朝雾你死

A107

英法CP         【A101系统】

 

法兰西微微睁开眼睛,发现自己站在白雾里,周围的一切模糊不清,祂有点愣。这时有一只白毛兔子出现在祂面前。

 

“瓷家兔子?”祂尽管疑惑,但脑子仍旧清醒。

“欢迎法兰西先生来到A107系统,在本次系统中,您将处于一个复杂的场景中,唯有完成任务即可退出。在此任务中,外界时间将会静止。”

法兰西表示很惊奇,不过还是听懂了。

 

“什么任务?”

“攻略英吉利。”

 

“不,”法兰西摇了摇头,“要我去攻略那个伪绅士?我不干!”

“法兰西先生,人物英吉利在系统中是一个幻象,只是包含英吉利先生的性格,外貌和习惯。而且A107一旦启动,便不能中途退出。”

“行吧。我认命了。”法兰西无奈道。

 

——场景转换

——酒吧

 

昏暗的灯光下,身形修长的英吉利靠着墙,手中拿了一个三角杯,三角杯之中的液体紫的发亮。祂笑着。手中的杯子叮叮当当。

 

法兰西站在祂身后。

 

 

[系统提示:英吉利先生对一个人/郭嘉感到厌恶,好感度为0%--10%,陌生人为10%--40%,朋友40%--70%。71%以上为恋人。当前好感度为50%,由现实英吉利好感度-30%而得。]

 

由现实好感度-30%而得,也就是说,现实好感度为80%......

 

不管那么多了。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    开学了,过两天有下文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