朝雾你死

英法CP A107系统(下)

英吉利好像感应到了法兰西的存在,祂转过身,笑着问:“法兰西先生,有空喝一杯吗?”

 

法兰西很想回击一下,但想了一下自己毕竟在攻略英吉利就忍了忍。

 

于是笑道“好啊,英吉利先生。”

 

【系统提示:好感度-1,现为49%】

 

(法兰西:!!???

       我对你那么好?

       还不知足??)

 

法兰西带着笑僵在原地,低声:“脑||子||有||泡||吧,英吉利。”

 

【好感度+2,现为51%】

 

。。。。。。

 

(法兰西:我骂你还加好感度??)

 

法兰西“乘胜追击”:“你丑,你||傻,你笨......”

 

【好感度+10,现为61%】

 

(法兰西:我好像发现了精髓。)

 

英吉利笑了笑:“竟然法兰西先生这么不待见我,我便走了罢。”

 

【系统提示:人物[英吉利]好感度62%,再接再厉。】

 

法兰西怔了怔。

或许祂误打误撞发现了刷好感度巧妙方法。

不过骂人也能刷好感度,这也太惊奇了吧!

 

问题很快就出现了。

法兰西和英吉利尽管天天见面,可是好感度一直停在65%不动。 



很对不起,作业繁重,更的少…



评论

热度(6)